江西萍乡:上栗县召开2020年县级总林长会

2020-07-23 21:5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总林长会议精神,7月22日,江西省上栗县召开2020年县级总林长会议,县委书记肖妮娜同志出席并讲话。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县林长制工作情况,审议有关文件,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肖妮娜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聚集重点任务,全面实施林长制,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上栗县林业局荣获“全国绿化模范单位”。

肖妮娜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要深入贯彻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林长制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努力让山增绿、水变清、景更美,不断巩固和提升“宜居美县”建设成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生态保障。

肖妮娜要求,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精准把握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提升质效,全力做好治山理水和显山露水结合文章;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凝聚起建设“宜居美县”的强大合力;要健全工作机制,深化督导考核,加强宣传引导,始终坚持“宜居美县”目标任务,聚集重点、精准发力,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努力建设宜居宜业的美好家园;要有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的理念,认真贯彻生态文明思想,做实做细做好林长制各项工作,持续深化文明建设,为绿色发展增添新动力,为“三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栗县2020年林长制工作要点》《上栗县林长巡林工作制度》《上栗县“护绿提质2020行动”实施方案》,县总林长、副总林长、林长、县级林长联系会议成员单位和乡镇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李锡念)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