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抢抓进度 宜居惠民丨湘东滨河新区建设工作会召开

2020-08-12 18:09     中国发展网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滨河新区建设工作会在区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区领导杨博、何超、李政、王志才、彭建达、汤雪林、吴义萍等出席会议。

杨博指出,“让湘东人民过得更好”是湘东党员干部推进工作的初心使命和不懈追求,进一步加快滨河新区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事关深入推进城市提质发展战略,大力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必须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强化责任意识,做好统筹配合,统一思想信念,全力推进各项建设工作落实。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好相关服务和保障工作。要坚持领导带头,现场办公,一线破难,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滨河新区各项重点项目建设按时保质完成。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何超要求,要抢时间、赶工期,确保项目进度日清月结,稳步推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细化举措、倒排节点、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滨河新区各重点项目建设速度,努力为湘东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李锡念)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