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阳市副市长廖凯带队督导中江县永安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0-08-31 13:06     中国发展网

为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2020年8月26日,四川德阳市副市长廖凯、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杨方清再次带领工作人员前往中江县永安镇督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出席中江县永安镇人居环境评比表彰大会。

2019年7月份以来,为提升中江县永安镇人居环境,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德阳市副市长廖凯带领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次深入中江县永安镇调研摸底人居环境整治模式、方式,并指导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汇同中江县永安镇采取农户自评、群众互评、小组审查、政府审定、张榜公示的方式共评选出人居环境示范户18户,人居环境上进户180户,人居环境示范院落3个,人居环境示范村1个。

到达永安镇后,廖凯副市长现场观摩了中江县永安镇2019——2020年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展,并深入村民家中了解人居环境现状。

图片 6

图片 7

在听取中江县永安镇党委2019年7月——2020年8月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汇报后,廖凯副市长受邀为获得中江县永安镇人居环境示范村、示范院落、先进个人的单位及个人颁发了奖牌奖品。

图片 3

最后,廖凯副市长指出,改善村民居住环境、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既是从硬件上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又是从思想上提升村民精神面貌。他强调,要继续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注重从细处入手;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加大村民教育引导力度,形成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王野)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