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经开区:社管三局银三角社区举办“萍乡因我而文明,创建因你而成功”文艺汇演

2020-09-01 14:27     中国发展网

8月29日晚,由江西萍乡市委宣传部指导,区社管三局主办,萍乡日报社、区纪工委、社区管理局、财政局、国资委、信访局、妇联、创建办、园林局、数字经济产业办协办,银三角社区承办的“萍乡因我而文明 创建因你而成功”文艺汇演在玉湖公园火神广场举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喝彩。

图片 1

一段别开生面的苗族排舞《太阳舞》,拉开了汇报演出的序幕。广场舞《茶香中国》、春锣《山里表嫂逛萍乡》、幼儿节目《国家》、歌伴舞《我祝祖国三杯酒》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示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给萍乡带来的生机与活力,台上演员表演技艺精湛,台下观众掌声持续不断。

图片 2

节目表演中间还穿插了创建知识有奖问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个主题词是什么?”“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有哪些内容?”...老中青观众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抢答激烈,将现场氛围推向又一个高潮。

图片 3

整场演出紧扣“萍乡因我而文明 创建因您而成功”主题,充分展示了萍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带来的新变化、新风貌,同时也表达了居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心,通过这些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寓教于乐,在群众的欢声笑语中,潜移默化地传递了“创建靠大家、你我同参与”的文明创建观念,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李锡念)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