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阳市召开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

2021-01-20 12:21     中国发展网

2021年1月15日,德阳市召开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小武主持会议,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廖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及整改情况,并对2020年度政府质量工作考核“迎考”工作进行部署。

图片15

廖凯指出,质量工作考核主体是政府、工作在部门,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统领作用,在落实质量政策、制定发展规划、增添质量措施、推动质量考核等工作上要主动作为,抓出成效,进一步凝聚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的强大合力。各部门要积极响应,做好工作自查,尤其要注意细节,做好工作预案,确保2020年度考核有较大的提升。

廖凯强调,质量强市、质量提升工作中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质量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健全质量发展政策机制,狠抓质量短板和问题整改,持续提升该市产品、服务、工程和环境质量,以质量升级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为主攻方向,以不断夯实的质量发展基础保障德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德阳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理领导、工作人员共24人参会。(黎皎)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