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绿园】:长春市民政局到绿园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社区一线工作者

2021-01-29 13:57     中国发展网

1月28日,长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刘际阳一行到绿园区正阳街道互助社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社区抗疫一线工作者和困难党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涛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129135602

在正阳街道互助社区,刘际阳一行听取了全区和互助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对全区坚决贯彻省、市决策部署,有效防控疫情,社区发挥三长作用,强化疫情排查等做法予以肯定。他表示,基层工作者始终坚守在抗“疫”第一线,为防控疫情作出了艰辛的努力。此次代表市民政局党组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表示诚挚慰问。

调研中,刘际阳一行为互助社区带来抗疫物资,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加强自身防护,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并送上慰问金。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