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常宁市医保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2-03 15:29     中国发展网

2月2日,常宁市医保局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督导组吴代胜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医保局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交心谈话等准备工作,为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

图片1

会议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组书记、局长郭端平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从5个重点作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氛围严肃认真,与会人员坦诚磊落,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鼓劲、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市委督导组吴代胜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剖析深刻、措施具体、批评到位,达到了预期目的。班子成员间的批评见人见事,说了真心话,能坚持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是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良好开端。

郭端平代表医保局班子作表态发言,要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坚持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不放松;要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具体体现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要当好为民尽责的表率,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民谋利,为民尽责,实实在在的解决好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要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到医保工作中去,自觉挑起最重的担子、啃下最硬的骨头;要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敬畏权力、敬畏组织、敬畏纪律、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切实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医保事业全面发展的强大动力。(吴志峰 邓莹)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