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绿园】:新时代文明实践 | 长春市绿园区春城街道雷锋社区开展共建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2021-02-04 15:58     中国发展网

为增强辖区居民的防火意识,消除火灾隐患,近日,长春市绿园区春城街道雷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共建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04155357

微信图片_20210204155401

雷锋社区拆迁地块内的平房区人员流动较大,用电用火存在安全隐患。为保护群众身体健康、维护群众财产安全,社区为拆迁地块小区设立了3个微型消防站及10余个消防知识宣传展板。雷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还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日常巡逻与消防知识宣传活动,指导居民正确使用消防设施,宣传防火防煤气中毒等生活知识,提升居民有效处置初起火灾的能力。

辖区居民张大爷表示,“社区微型消防站的设立,让我们安心、暖心、更放心。”下一步,春城街道雷锋社区将组织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平安建设队伍中,指导居民正确使用电暖气、煤炉等设施,消除辖区安全隐患,共建平安社区。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