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河道卫生整治,打造“水清岸绿”新景象

2021-10-28 15:06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近期,为积极响应四川省南江县正直镇党委开展的城乡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镇人大主席团主动作为,组织镇村两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代表的监督职能和模范带头作用,纷纷行动起来做表率,组织代表和党员干部、志愿者、环卫工共30余人,积极投身到环境整治活动中,对辖区内木门河上中下游河段开展河道环境整治。

活动中,人大代表对河道沿线的积存垃圾、堆物废料等进行了督查和全面清理,通过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党员干部、志愿者、环卫工人参与卫生整治。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清扫后的河道面貌焕然一新。

正直镇1

据悉,正直镇人大主席团今后将把服务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作为人大代表履职的重要内容,在组织人大代表积极投入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推动的作用,确保环境保护工作常态化,确保实现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新,助推该县河湖治理工作水平不断提升、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巴中打赢碧水保卫战贡献人大力量。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王璐)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