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县发改局:认真学习“污染防治”精神,聚力建设美丽宜居生活环境

2021-12-07 14:51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实现“蓝天”“碧水”“净土”美丽宜居生活环境,近日,高县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永萍组织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发改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高县发改局

此次学习,周永萍从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深入打好碧水保卫战、深入打好净土保卫战等几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进行了全面解读。

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单位干部职工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意义和内容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为建设美丽宜居生活环境贡献力量。(谢红艳)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