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开展新业态从业人员慰问活动

2021-12-08 16:30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12月3日,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女工委主任刘小琴一行,前往达川区货车司机之家对达川区新业态从业人员进行了慰问活动。

新业态1

据了解,来自达川区货运、客运行业等新业态从业人员共计40余人,在达川区工会活动平台—“货车司机之家”欢聚一堂,交流、学习,探讨工会阵地建设的心得体会,享受工会大家庭的温馨与惬意。

随后,刘小琴代表区总工会对40名新业态群体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在寒冬时节为他们带来了温暖,送去了祝福,使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工会组织强大的凝聚力。

慰问活动后,区总工会权益保障部聘请的法律专业人员现场为大家上了一堂法律知识讲座,宣讲了法律政策及与广大从业人员密切相关的法律问题,并对大家所关心的法律知识疑问作了现场解答,使大家受益匪浅。

新业态2

本次慰问活动气氛热烈,收获满满,让大家对工会组织有了进一步认识,为做好本职工作增添了新的动力。(程财玺)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