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简阳市雷家镇开展第二届钓鱼活动

2021-12-22 18:35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为展现成都简阳市雷家镇脱贫攻坚产业扶贫成效,助推乡村振兴提档升级。2021年12月21日,雷家镇在黑水寺村隆重举办主题为“喜庆丰收  渔乐无限”钓鱼旅游文化活动。

成都简阳1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上午的钓鱼活动启动仪式和下午趣味钓鱼比赛两项活动。雷家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镇综合文化站为了搞好此次钓鱼节,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精心组织,相关村社积极配合,通过广播广泛宣传,动员群众广泛参与。现场500多名群众观看了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演出节目共10个,演员30余人。活动表演形式包括歌舞、小品、独唱、乐器演奏等。台下掌声、喝彩声不断。演出现场设置了交通秩序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障组、医疗保障组等,保证了钓鱼节活动圆满完成。

成都简阳2

趣味钓鱼活动吸引近200名钓鱼爱好者参加,他们同池竞技,相互交流,共同切磋,促进了该镇钓手钓鱼技术水平的提高。

成都简阳3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满意度。(钟嘉文)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