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东县水利局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建设幸福河流”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7 14:54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指示精神,强化党建引领,推动河长制更好落实落地,把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河长制工作的首要任务来抓,12月21日、22日,衡东县水利局机关一、二党支部分别在石湾镇、草市镇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建设幸福河流”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的60多位党员和县河长办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衡东1

活动中,机关二支部30名党员对石湾镇的乡级示范河小登河两岸进行了植树绿化,经过3个多小时的连续劳作共植树500余株;机关一支部31名党员对草市镇的草市河河道的水葫芦和漂浮物进行了打捞, 装上农用车运到集中地点进行处置,共清理打捞水葫芦和漂浮物约20吨。同时对过往的群众进行了“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治理水环境”知识宣讲,引导沿河群众爱河护河,共同参与河流治理;活动现场部分群众还积极参与了植树、打捞水葫芦。

衡东2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沿河的群众护河爱河意识,形成全民参与、共同管护河流的浓厚氛围。下一步该县进一步把河长制工作做得更实更细,让每一条河都“河畅、水清、岸绿、景美”,成为老百姓满意的幸福河。(刘民伟 邓勇 肖马忠)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