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达川区总工会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20 14:14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激发全体志愿者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热情,充分发挥工会干部职工的志愿服务带动作用。1月18日,四川达川区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到小河嘴社区开展新年第一期结对联创志愿服务活动。

达川区总工会1

达川区总工会2

按照区创建办相关要求,该会负责三里坪街道办小河嘴社区五组盘石交界处至东辰学校路段和九龙湖大道近5公里的责任路段。自接受任务以来,该会每周均会派出志愿者前往责任路段巡查保洁,同步开展文明创建、垃圾清理、民情户户通、12340电话宣传等宣传劝导活动,共同营造和谐、文明、有序的生产生活秩序,巩固达州创城成果。

达川区总工会4

经过志愿者们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小河嘴社区沿路环境焕然一新。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积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引导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宜居达州贡献工会的力量。(达川区总工会 张 云)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