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植树季 我为家乡添新绿

——四川什邡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22-03-14 16:02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3月最重要的节日,莫过于植树节。为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热情,促进国土绿化,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每年的3月12日,是通过立法确定的植树节。

什邡2

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全民依法履行植树义务的责任意识,3月11日上午,什邡市自然资源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在禾丰镇开展的全市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什邡3

植树现场,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聂军等局领导与20余名系统干部职工一道,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吃苦耐劳的精神,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密切配合,认真完成每一个步骤。机关各支部党员志愿者有的挖坑种树、放苗扶正,有的挥锹培土、提桶浇水,现场忙碌有序,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经过用心栽种,几十颗芙蓉花树苗扎根沃土,为乡村披上新绿。

什邡4

什邡5

今天,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共同参与春季义务植树,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共建绿色家园,共享生态文明,共尽一份心力,为生态文明的“五新什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黎)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