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祁东县:风石堰镇开展党建促河长制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15 14:24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又到春回大地,芳草吐绿的植树好时节,3月14日上午,祁东县风石堰镇开展党建促河长制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政领导和三十余名镇村干部一起在倚忠村和中华山村掀起了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热潮。

风石堰1

在植树现场,大家拿起铁锹、锄头开始埋头植树。“三埋、两踩、一轻提”大家互相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280余棵樟树在村道路旁“安家落户”,为那里添上了一片新绿。

风石堰镇党政领导表示,对于村民而言,积极培养提高自己的爱绿护绿意识也十分重要,植树节不仅要倡导种树添绿,更应该宣传培养大家爱绿护绿的意识,村民更应该从一点一滴做起。在日常生活中,村民首先要自觉做到不破坏公共绿化,同时向周围的人宣传爱绿护绿的知识,发现毁绿的行为能够及时制止并向林业部门汇报,力争形成人人护绿、珍惜环境的良好氛围,共同维护乡村的绿化成果。(李娜)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