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兮0添加内衣,让地球多一分自在呼吸

2022-05-30 14:52     中国发展网

2022年5月,爱慕股份旗下健康贴身服饰品牌——HUXI乎兮推出国内首款“0添加内衣”,用科技创新为服装纺织行业环保降碳贡献力量。一直以来,HUXI乎兮都秉承着“肌肤呼吸、身心呼吸、地球呼吸”的品牌价值观,追求绿色健康发展的同时也注重消费者身心的健康。

一件内衣对生活会产生多大的影响?看起来只是一件小小的贴身衣物,但是,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甚至能关系到自然环境的发展。服装纺织行业的绿色环保生产一直在寻求改进。2020年9月,在联合国大会上,中国向世界宣布了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这对于每一个服装品牌来说,既是责任也是发展的必然方向。

关注身心健康,助力行业绿色发展,HUXI乎兮0添加内衣在原材料的生产中采用无毒无污染工艺技术,替换难以降解的材料,优先选择绿色、污染程度低的材料进行生产。做到了0致癌染料、0致敏染料、0残余表面活性剂、0其他化学残余、0荧光增白剂(以上化学物质种类及检出限符合标准Q/CYAMN0032),符合OEKO-TEX100 CLASS1: 婴幼儿用标准。

在日益加快的社会和工作节奏中,越来越多的新鲜事物充斥着我们的生活,各种新奇的、未知的东西在满足人们欲望的同时也在消耗着我们自身。你是否也曾经渴望过摆脱束缚,让生活“归0”?少一些身体的负累,少一些对地球的索取。乎兮0添加内衣,敢于让成分归0,用0添加衣物,成就高品质生活。

一直以来,HUXI乎兮都在传递健康、自由、绿色生活的理念,主张让身心自由去呼吸,以优质的产品去满足消费者对身心健康、自然生活的美好向往。作为0添加衣物开创者,乎兮品牌将自身品牌价值与低碳、环保的社会责任融为一体,在为消费者带来优质、健康产品的同时,也为整个服装纺织行业的绿色发展带来了重大突破,未来,HUXI乎兮仍将不断探索,用科技创新为环保事业添砖加瓦,让地球多一分自在呼吸。

关于品牌:

HUXI乎兮诞生于2018年,是爱慕股份旗下科技健康贴身服饰品牌。HUXI乎兮作为0添加衣物开创者,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有科技支撑的健康贴身服饰品牌。(薛非)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