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旅游文化节|湖南衡阳市珠晖区:干群齐动手 清爽迎节庆

2022-06-15 15:44     中国发展网

2022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将于6月17日,在衡阳市湘南学联纪念馆举行,珠晖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多措并举,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机结合,全力做好红色旅游文化节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干群1

(环卫清洗车在清洗路面)

干群2

(城管队员整理共享单车,实现有序停放)

干群3

(园林工人铲除路旁的杂草杂物)

6月14日,笔者在湘南学联纪念馆路段看到,环卫清洗车沿着湘江东路清洗路面,在“唰唰”的清扫声下,道路立马焕然一新。据悉,珠晖区环卫所还增加了机械化清扫作业频率,开展“人机结合”联合作业,加大一线作业人员的清扫保洁力度,加强垃圾清运频次,明确清扫保洁范围,确保定时、定人、定岗、定责,力争路面及保洁范围内垃圾不落地,精心打造“洁序净美”环境。在明清路,城管队员整理共享单车,实现有序停放,城管队员还在全区各红色景点沿线增划非机动车停车位,真正实现添力不添堵、便民不扰民,营造通畅有序的城市环境。在船山东路等主要道路上,园林工人也是挥动着手中的扫把和铁锹铲除路旁的杂草杂物,对于一些狭小角落,大家干脆就用手来进行处理。一位园林工人边铲草边说:“2022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即将在位于珠晖区的湘南学联纪念馆开幕,作为珠晖的市民,我们就应该积极地投入到这次大扫除活动中来,为2022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的顺利开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珠晖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给广大游客带来更舒适美好的旅游体验,珠晖区城管执法局开展了城市品质提升行动,全面清扫各景点、各社区、市场及周边路面卫生,全面整治各道路、背街小巷环境秩序,营造好整洁的环境卫生,优良的市容秩序,靓丽的园林绿化,文明的城市形象,让游客在体验衡阳红色文化独特魅力的同时,也能感受珠晖更具特色、更具活力、更有发展、更有温度的城市品位。截至目前,珠晖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共计出动人力240余人次,进一步改善了红色景点环境,助力珠晖区以更清爽、文明、创新的面貌形象迎接五湖四海的游客。(唐兰荣)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