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生活新时尚 志愿服务生活新方式

2022-06-21 11:06     中国发展网

为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倡导关爱自然、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文明风尚,6月15日,成都简阳市镇金镇利用赶集日开展“垃圾分类生活新时尚,志愿服务生活新方式”主题宣传活动。

垃圾分类1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危害等相关知识,同时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及垃圾围城危害的严重性,从而引导居民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有效地处理生活垃圾,杜绝乱堆乱放的行为。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50余份,带动400余名老百姓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

垃圾分类2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让“绿色、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推动形成社区共治共享、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格局打下了基础。(镇金镇)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