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简阳市镇金镇:垃圾分类 从小抓起

2022-07-12 12:26     中国发展网

为了让幼儿更好的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从小培养幼儿爱护环境、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7月11日,成都简阳市镇金镇人民政府在爱心幼儿园开展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镇金1

镇金2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讲故事的形式,讲述了生活垃圾对环境的危害、垃圾分类对于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结合学习手册和展板帮助小朋友们区分哪些是“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同时带领孩子们了解不同垃圾对应垃圾桶的颜色和标识,让孩子们对垃圾分类有了一个基本的认识。在轻松活泼、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小朋友们学得津津有味。最后,工作人员与小朋友们积极互动,用垃圾分类小问答的方式巩固他们所学知识。

镇金3

镇金4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深刻了解到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需要每个人的努力。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主动、自觉地进行垃圾分类,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镇金镇)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