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胡小刚率队调研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2-08-04 11:18     中国发展网

8月3日上午,衡阳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胡小刚率队巡查湘江与幸福河,调研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旨在推进省、市防范化解重大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落到实处。

胡小刚1

胡小刚一行在湘江河沿河堤实地查看湘江水质情况、入河排污口整治情况、河道保洁及河岸周围环境状况,对现场发现的金龙坪街道长塘村一处河堤崩塌问题现场进行交办,要求相关单位立行立改,迅速整改到位。

胡小刚指出,各级河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政治责任,将河长制基础工作做细做实;要以“首位”意识抓好组织领导、巡查管控,对照上级“河长制”责任清单台账,将任务细化到各级“河长”,明确分工职责,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追究;要敢于创新,因地制宜,打造具有衡阳特色的样板亮点,努力提升高新区河长制工作水平,实现各条河道“水清、河畅、岸绿、景美”。(刘民伟  邓勇  邓小山  李西)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