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乐山市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节电节水行动

2022-08-29 12:50     中国发展网

连日来,乐山气象台连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持续的高温让电力供应、防旱减灾形势愈加严峻。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积极行动,响应节约用电用水号召,践行节能减耗活动。

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节水节电倡议书”,倡议全局干部职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节约一滴水、一度电。

严格用水管理,清洗拖把、抹布时,控制出水量,人走时及时关闭关紧水龙头,杜绝“长流水”和“跑、冒、滴、漏”现象。饮用热水按需取用,下班时关闭饮水机电源,培养节约好习惯。

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自然光照较好的条件下不使用照明灯具,使用照明工具时保证人走灯灭,杜绝“长明灯”等能耗空放现象;尽可能地减少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等办公设备的待机时间,不用时关闭各类电器设备电源,全局干部职工严格按要求设置空调温度、随时关灯、节约用水等。(刘敦崇  陈家财)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