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丨中建六局城建公司开启“无废”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2022-09-28 17:38     中国发展网

为响应“无废”城市建设,中建六局城建公司天津分公司启动“无废”行动,通过开展全面立体的“无废”宣传教育,营造全市共建共治共享资源的良好氛围,推动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

中建1

(节约宣誓)

“无废知识”第一课开启“无废宣教”。“无废知识”第一课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面向10余个项目开启“无废知识”宣传,通过节约宣誓、职工主题演讲等多元化形式,向全体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广大职工关注垃圾减量和资源的循环利用,共同践行无废理念。

中建2

(爱心捐赠图书)

志愿服务传播“无废”理念。志愿服务传播“无废”理念。开展旧物捐赠活动,分公司号召广大职工把家中闲置的书本、画册等捐赠给贫困儿童。分公司联合天津市滨海新区红十字会、天津市滨海新区残疾人联合会在内十余家爱心企业,组成慰问小组为学校贫困儿童举办爱心捐赠活动。本次活动反响良好,累计为孩子捐赠图书200册,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同时向广大职工传播了“无废”理念。

中建3

(职工节约主题演讲)

“无废”行动提高资源利用率。加强建筑资源的回收率,实现建筑材料再利用。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项目加强建筑垃圾回收再利用,临时道路采用装配式道路板。通过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节省项目施工成本。

中建六局城建公司将继续深入践行“无废”行动,通过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持续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让“无废”理念深入人心!(卢喜兰)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