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简阳市宏缘镇积极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2022-10-24 14:58     中国发展网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宏缘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升环境治理水平,实现农村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治理,从根本上解决农村生活垃圾处理问题,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生态环境,宏缘镇精心组织,积极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宏缘1

10月24日,宏缘镇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培训会上,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就生活垃圾分类的政策法规、容器设置、宣传方式、引导监督等内容进行培训,对《成都市生活垃圾四类投放指南》进行重点讲解。分管领导强调,要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镇、村、社干部要带头响应,做垃圾分类先行者,让垃圾分类和绿色环保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投放公益广告、开坝坝会等形式,开展有针对性、经常性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动员,营造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会后,各村(社区)组织进行现场交流学习,实地参观工作较好的村(社区),分享经验成果,总结方法教训,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推进该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

宏缘2

下一步,该镇将以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为抓手,宣传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提高垃圾分类意识,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助力全镇乡村环境品质提升,让群众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李丽)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