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永仁宜莲光伏项目实现首投

2022-12-27 16:30     中国发展网

光伏1

12月25日,永仁宜莲光伏项目(班三界、小木马)300MW复合型光伏电站首批10MW发电单元成功并网,实现首投。

光伏2

宜莲光伏项目是2020年云南省“8+3”项目中获取的优质光伏项目,被列入云南省“四个一百”重点项目,电站装机容量300MW,占地面积8256亩。项目于2022年4月开工建设,12月25日实现首投,向着项目全投迈出关键一步。

光伏3

自项目建设以来,在参建各方共同努力下,宜莲光伏项目克服了设备供货难、土地协调难、施工人手紧缺等重重困难,两个月内迅速完成长达13.6公里的35kV临时送出线路工程,顺利实现首批方阵投产。

光伏4

据了解,宜莲光伏项目将于2023年实现全投,项目投产后每年可提供清洁能源约6亿千瓦时,节约标准煤超18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5万吨以上,实现绿色低碳发展目标。(杨德祥    李峻豪)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