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 | 成都简阳市镇金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3-02-16 13:59     中国发展网

为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不断增强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分类投放能力,进一步倡导全民参与,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2月15日,成都简阳市镇金镇综合执法协调办携手社治办开展“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主题宣传活动。

简阳1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告诉居民如何区分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并指出居民家中可能存在的垃圾分类投放误区。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和环保购物袋的方式,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鼓励大家从点滴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先行者、传播者、监督者。

简阳2

通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提升了辖区居民参加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进而全面提高了居住环境质量,实现生活垃圾处理“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 (镇金镇)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