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合心镇(经济开发区)实行“周五整治日”制度 常态化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2020-06-25 00:0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月19日下午,长春市绿园区合心镇各村再一次集中开展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加速推进合心污水截流工程、三村九屯的绿化美化工程、景观节点打造项目。

1

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时刻,合心镇用最快的速度、最实的措施,把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引向深入。落实包保措施,党建办公室、信访办包保东哈达屯,农业农村站、公共管理服务站包保两半屯,社会事业办公室、环境卫生办公室包保中于屯。力求常态化,实行“周五整治日”制度,机关干部发出倡议,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每周五下午进村入屯做好“三清一改”工作,即清理农村生活垃圾、清理村内塘沟、清理畜禽养殖粪污等农业生产废弃物,改变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不良习惯,努力打造美丽庭院、干净人家,密切干群关系,助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