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安源:刘建堂深入安源区调研廉洁萍乡建设工作

2020-09-21 21:16     中国发展网

9月19日,江西萍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建堂来到安源区部分镇街、企业,实地调研督导。区委书记康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黄卫东分别在点陪同调研。

图片 1

图片 2

刘建堂一行先后来到金典社区、后埠街办事处、天津金桥焊材萍乡有限公司、石板村,通过实地踏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廉洁萍乡建设、乡镇纪委“两化”建设、“六稳”“六保”等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3

图片 4

在金典社区、后埠街办事处,刘建堂一路走一路看,查阅工作台账、了解廉洁社区建设、乡镇纪委“两化”建设情况,与街道、社区干部亲切交谈。他说,廉洁平台建设有基础和特色,起到了对干部加强监督管理的成效,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要充分利用好廉洁工作平台,加强对基层村社区干部行为和小微权力运行的约束,让群众感受到纪委就在身边。要严格按照省纪委的“六有”要求,结合实际,进一步推进细化乡镇纪委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成效。

图片 5

在天津金桥焊材萍乡有限公司,刘建堂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关切询问企业经营情况,走进廉洁企业建设办公室,翻阅企业廉洁建设资料及制度文件,细问廉洁工作小组工作开展情况,对安源区“妈妈式”服务情怀、“六稳”“六保”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刘建堂要求,要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找准廉洁企业建设与企业生产经营的结合点,做到两者相互结合、相互促进,让“成本最小化、效益最大化”;着力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建设,将企业文化软实力变为发展硬支撑。

图片 6

在安源镇石板村,刘建堂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村级廉洁平台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工作台账,与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务监督委员会负责同志亲切交谈,了解监督过程中的履职情况,鼓励大家要勇于监督、敢于监督,有效发挥村务监督委员会的监督作用,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

图片 7

刘建堂一行还来到了海绵城市创新基地,实地考察了解海绵城市建设。(李锡念)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