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绿园】:防控疫情·绿园在行动 | 绿园区工信局指导检查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2 16:59     中国发展网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应对新冠疫情和寒潮天气的各项工作要求,1月9日,长春市绿园区工信局迅速行动,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工作落实举措。

微信图片_20210112165716

会后,分四组全员出动开展工作,一组负责起草制定《区工信局关于做好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有关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指导属地开展好工业企业疫情防疫等工作;其他三组赴经开、西新、城西等地,到海达电缆、老韩头、吉冶苯板、正扬实业、武玉汽车、协通车辆等工业企业,现场检查指导企业“防控管理制度、防护物资储备、吉祥码使用、员工行程管理,进出测温、进口冷链物品处置”等方面防疫措施落实工作,发放《防疫工作指南》等文件。同时,提醒、督促企业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之弦,严格落实各项防疫工作举措,加强对装卸工人、冷链工人等高风险从业人员的个人防护,持续巩固前期防疫成果;迅速完善寒潮天气安全生产相关措施制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毫不松懈地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12165721

在此次走访过程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不戴口罩、扫码不及时等防疫措施落实不严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区工信局还注重联合属地、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利用规上工业企业防疫群、企事业单位防控群等渠道及时转发、下发《市防疫领导小组关于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防疫工作指南》等文件信息,实时传递防疫工作信息和要求,从严、从速常态化做好工业企业疫情防护指导和服务工作,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