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简阳市平泉街道集中开展市场和交通秩序大整治

2021-01-15 11:20     中国发展网

2021年1月13日,成都市简阳市平泉街道集中组织开展市场和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该街道综合执法协调办主任陈刚强调:全体人员都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整治方案,明确整治方向和整改举措,并合理进行责任分工,制定整治标准和行为规范,规范文明劝导用语。要时刻注意整治过程中的自身形象,相互协作、密切配合,集中体现团队精神,要先礼后兵,按章办事,文明执法,要有礼有节,态度和谐,齐心协力,注意方式方法。

图片4

综合执法协调办主任陈刚在现场再次督促大家一定要尽心尽力履职尽责,充分发扬团队精神,相互配合密切协作,严格执法文明劝导,一鼓作气坚持下去,高标准,严要求,继续巩固前期整治成果。全力达到整治的预期效果

图片5

综合执法协调办主任陈刚在五星场镇现场识大体,顾大局,统筹兼顾,运筹帷幄,合理布局和督导市场及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图片6

交管员在318国道警保合作劝导站集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并对场镇市场和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相关政策法规和标准要求做宣传讲解工作

图片7

交管员集中对乱停乱放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辆进行清理整治,并现场规范停车位    

图片8

该街道为认真贯彻落实场镇市场环境和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进一步巩固前期整治工作成果,改善场镇市场经营和交通秩序,着力打造整洁、文明、安全、有序的市场和道路交通环境。为使此次清理整治行动平稳有序持续推进,综合执法协调办主任陈刚牵头集中进行了多种形式的宣传和通告,入户进了行相关政策宣讲,引导居民和商户主动支持和参与场镇环境秩序整治,全面提升沿线商户和群众主体作用,为整治行动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此次整治主要任务是劝导商家坐商归店、游商归市、治理店面招牌乱、出店经营乱和交通秩序乱,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宣传引导商户落实“门前三包”整治政策,提升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同时,对乱停乱放的车主等相关人员开展文明规劝和耐心说服教育。

图片9

城管员集中对商户乱摆乱放和门前三包工作进行清理整治

图片10

城管员有礼有节文明劝导协助游商行商归市

平泉街道综合执法协调办在开展场镇市场和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过程中,结合场镇实际情况,采取设立固定检查点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查严处无牌无证、超载超限、乱停乱放、农用电三轮车违规载客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对场镇周边乱停乱放的摩托车、三轮车以及违规载人等行为进行劝导。同时,大力向过往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引导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此次大整治行动,共出动14人,警车1辆,查处乱停乱放电动三轮车80余辆、正三轮载货摩托车55辆、二轮摩托车72辆,文明劝导行人走人行横道420余人,文明劝导协助行人安全通过斑马线350余人,教育劝导安全驾车60余人次。场镇市场经营秩序得到了极大改善,整治乱摆乱放和占道经营现象近70余户,文明劝导协助商家坐商归店近65户,文明劝导游商归市45户,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图片11

整治后的五星场镇街道干净整洁、和谐美观、道路交通畅通无阻、交通秩序安全规范、井然有序

图片12

整治后的平泉场镇停车秩序规范有序,道路交通秩序井然,街面干净整洁,环境安然祥和、和谐美观

平泉街道此次市场和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进一步改善了交通状况,美化了行车环境,创造了安全、有序、规范、畅通的交通氛围。同时,场镇市场经营秩序得到了极大改善,人居环境也变得干净整洁,和谐宜居,温馨而祥和,平泉街道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邱小华 李飞)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