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恩阳区财政局点评月度重点工作

2021-02-03 07:17     中国发展网

1月30日,四川巴中恩阳区财政局组织召开“四省五问”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1名班子成员、8个股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围绕1月份“四省五问”作风整治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发言,查找问题不足。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逐一作了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并明确提出整改要求。

会议指出,“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全局上下迅速行动,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参与,通过深入省、仔细问、认真改,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思想觉悟不断提升,工作作风不断改进,工作效率不断提高,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日渐增强。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心无旁骛抓好2021年和2月重点工作。一是务实抓好作风整治活动。要严格落实“四定”措施和“四亮”工作法,以作风建设为保障,有序推动各项工作。同时要与各级“两会”精神、全会精神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全力以赴筹措发展资金要结合职能职责,深研政策、紧盯机遇,主动思谋2021年工作举措,积极组织收入,抓好资金争取和筹措,努力保障重点领域。三是多措并举优化支出结构。要认真落实“过紧日子”思想,兜牢“三保”支出底线。强化财政资金保障作用,为“开放引领、产业强区”发展战略提供财力支撑。四是统筹抓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机关防灭火等工作。有序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要求。

会上,还对全体干部职工1月份“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情况开展测评。(邓亚平)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