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县库宗桥镇常态化开展“反电诈”宣传

2021-12-03 10:44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初冬时节,暖阳高照。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发生,确保全镇百姓资金财产安全,衡阳县库宗桥镇党委政府结合“送戏下乡”活动,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开展常态化“反电诈”宣传工作。

库桥1

党委副书记、政法书记颜艳活动现场讲解“反电诈”知识

库桥2

对各村(社区)志愿者进行反诈APP推广使用培训

在多个活动现场,由镇党委副书记、政法书记颜艳带领的几十名志愿者发放反电诈资料、悬挂横幅、现场就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收集和解答,针对乡镇人口现状和中老年人智能手机使用率较高,现场推广和指导国家反电诈APP的下载和使用,并且在节目中穿插反电诈趣味问答,回答正确的有随机小礼品,群众参与兴致高涨,有些来得稍晚的群众主动跑到志愿者手边索要反电诈资料。

库桥3

群众现场认真阅读反电信诈骗宣传资料

库桥4

主持人宣传反电诈知识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从源头上有效防范和打击了电信诈骗,群众反电诈能力得到提升,资金财产安全得到一定保障。(李小华  周明明)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