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整治向阳河大桥占道垂钓 清除“拦路虎”

2023-02-15 14:49     中国发展网

S611向阳河大桥垂钓爱好者攀爬围栏、损坏护网的问题时有发生,针对这一顽疾,公路部门坚持整治行动常态化,多次进行“回头看”,及时消除交通事故安全隐患。2月10日,扬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与扬州市交通执法支队、交警支队、渔政支队、高邮市交通执法大队、交警大队针对占道垂钓现象开展联合整治。

扬州1

各部门坚决树立为民解忧、清除隐患的观念,力求治标治本、造福百姓,各部门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措施得力。联合行动小组从桥梁道路通行安全、交安设施人为损坏处罚规定、渔政管理规定三个方面对垂钓者进行普法宣传,引导垂钓者远离安全隐患。成立联合整治工作联系制度,建立微信工作群,根据视频监控桥面垂钓情况,通报各职能部门进行集中整治。同时,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加快地方立法,依法处罚违法垂钓行为,并要求属地政府加强巡查劝导,多措并举,极力消除向阳河垂钓的安全隐患问题。

通过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联管严查,占道垂钓整治效果明显,目前垂钓人数已大幅减少。后期公路、交警、路政、渔政等相关部门将采取进一步措施以防此类现象再次发生,并持续开展联合整治行动,争取达到0起目标,清除市民安全出行的“拦路虎”。(解芳)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