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328国道仪征服务区开展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

2023-02-21 16:43     中国发展网

国道1

328国道是连接南京和扬州的重要交通轴线,随着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和经济消费需求复苏,江苏扬州市仪征段车流量增大、重载车辆多,导致服务区车位爆满,许多货车司机随意占用应急车道停放车辆或长期占用服务区停车位,引发安全隐患。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畅通的服务区环境,维护停车区域停车秩序,近日, 328国道仪征服务区联合当地交警部门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运输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专项整治活动。

国道2

整治过程中,服务区工作人员联合交警部门对占用应急车道、长期停车等现象进行治理,通过拨打电话、发送短信的方式,提醒违停车主尽快前来驶离,针对经过提醒仍不驶离的将由交警部门依法开出罚单进行处罚。如果车主拒不配合,或车辆违停现象严重影响交通,车辆将被拖移,严厉打击车辆乱停乱放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安全畅通服务区环境。

通过本次整治,服务区违停、乱停现象明显减少,有效改善了服务区环境,提高了通行效率,为广大司乘人员出行提供了一个安全、有序、文明的服务区环境。同时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从我做起,依法停车不违停,规范停车不乱停,共同营造顺畅安全、文明有序的服务区环境。(武洁)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