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南岳区自然资源局开展重要地质灾害隐患监测点巡查

2023-02-24 17:16     中国发展网

为及时掌握地质灾害隐患发展变化情况,落实地质灾害防治责任,2月22日开始,南岳区自然资源局分管负责人组织技术支撑单位、乡镇对辖区内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了一次全方位巡查排查,做到防患于未然,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地质灾害1

此次巡查主要是对23处地质灾害隐患点及220户存在地质灾害隐患的临切坡建房户进行拉网式排查,逐点逐户上门进行走访和实地察看隐患点情况,详细了解地质灾害隐患变化发展趋势及防治工作情况,同时要求监测人员要认真履行好职责,要加强隐患点监测、加密巡查频次并做好相关记录。一旦发现险情灾情,要迅速发出预警信号,及时果断组织受威胁人员撤离,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地质灾害2

下一步,南岳区自然资源局将强化值班值守,加强与属地单位的沟通协作,抓好地质灾害隐患点排查整治和监测预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邹文艺)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