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天目山街道启动河道集中整治

2023-03-02 15:13     中国发展网

泰州市姜堰区天目山街道近日在全域全面推进以春季水环境整治为主的“春风行动”,持续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人和的宜居家园。目前,共投入人力440多人,机械36台,已打捞水面漂浮物24吨,清理岸坡垃圾36处,清除扒翻种植800多平方米。

春风行动中,街道总河长带队巡查河道,组织工作人员重点对河道沿岸环境卫生问题进行全面治理,清理河道淤泥、生活垃圾和水面漂浮物,有效改善了河道堤岸环境。工作人员在整治水道的同时,对周边居民开展河道环境保护宣传,引导广大居民提升环保意识,积极参与河道环境治理,共同营造优美水生态环境。

前堡社区党支部书记黄云峰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将会更加爱护河道和环境卫生。以干部示范带头引领群众自觉爱河护河,形成建设、守护美好家园的合力。(邓雪  姜存义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