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兴化市沈伦镇:打响春季“河道保卫战”

2023-03-03 13:42     中国发展网

连日来,兴化市沈伦镇在全镇区域范围内大力开展春季水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已投入河道保洁人员1500余人次,整治问题106项。

图片 1

此次春季“河道保卫战”中,采取“铁脚板+无人机”方式对镇域河道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精细化巡视。所有镇村河长集中巡河,镇河长办建立联动机制,协同村(居)与河道保洁队伍,重点就河道垃圾、水生植物、障碍物和漂浮物等集中清理整治。巡河中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由镇农业农村局联合河长办专班巡检督查,每日将整改进度通报给各村(居)。

图片 2

沈伦镇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在形成长效管护机制、巩固整治成果的同时,加大对外河污染流入的防范,督促各村(居)尽快设立河道卡口,进行标准化管理,让“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治理目标成为秀美沈伦的靓丽底色。

吕明  姜存义)

【责编:宛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