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情暖敬老院,冬季送温暖

——湖南衡山县东湖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2021-12-27 16:33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为积极响应政协衡山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美德,12月23日,湖南省衡山县东湖镇政协委员工作室联合马迹敬老院开展了一次爱老敬老活动,给敬老院老人们带来了亲切慰问。县政协副主席王朝晖、县政协提案委主任戴斌、县政协学习委副主任刘丹出席了此次活动。

政协委员工作室委员们有的是幼儿园园长,有的是卫生院院长,有的是企业负责人,有的是宗教人士。他们出谋划策、各尽所能、精心组织,给敬老院老人们送去了自己的心意:暖心的棉被、精彩的节目以及免费的健康问诊等。在节目表演结束后,马迹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把礼品亲手送到了老人手里,每个老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温暖幸福的笑容。

爱老1

爱老2

县政协副主席王朝晖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东湖镇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的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他们率先垂范、积极履职、服务群众,让履职更接地气、协商更有底气,在全县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希望他们能始终保持这种争先创优的意识,全力打造市级示范委员工作室。(刘民伟 邓勇 胡珂源)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