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企带村,村企共建,奏响乡村振兴”同心曲“

2024-03-29 15:29     中国发展网

为进一步搭建“村企”沟通桥梁,落实前期村企共建合作约定,推动双方深层次交流合作,3月26日下午,江苏亲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邗江区槐泗镇许巷村召开村企共建座谈交流会。亲亲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许巷村党总支书记赵宪坤、副书记许春永等参加会议,扬州产发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许巷村第一书记宋林云主持会议。

1

会前,全体人员集体参观了亲亲集团投资企业,对亲亲集团业务布局、产业链进行深入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亲亲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戴明焕介绍了企业历史沿革、近年来改革发展和在手项目进展情况。戴明焕表示,亲亲集团作为百年食品企业,正在谋求转型发展,未来将利用好自身品牌和资源优势,把村企共建工作做实做优。

2

赵宪坤表示,许巷村是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农业资源丰富,多年来大力发展本土特色产业“菜篮子”“米袋子”“酒坛子”,探索出一条乡村振兴之路;下一步,将依托自身资源禀赋,围绕高效农业、休闲观光、田园生活等领域,借助亲亲集团在食品产业、品牌效应、市场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寻求共建切入点,开辟合作共赢新格局。

宋林云指出,亲亲集团和许巷村要进一步寻求优势互补、整合资源,在农产品销售、产业项目合作上凝聚起强大合力,探索共建路径,推动实现产品互鉴、观念互通、人员互动,争取在村企共建上取得新成效。(扬产轩)

【责编:梅海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